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歹徒认错人误伤后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02 新京报

  推荐专题:

  据新华社电两个日本歹徒日前冲进一名受害者的公寓,向他连刺多刀,行凶后才发现原来找错了人,于是连声进行道歉。

  日本警方17日说,他们16日逮捕了28岁的中条健和21岁的束正彦,因为他们企图杀害
居住在北九州岛福冈辖区南部的一个27岁商人。

  去年6月2日上午7时,两名歹徒尾随这名商人,在他开门时突然闯进他的公寓,“他们刺(受害人)胸部和腹部,导致受害人治疗了21天。”警方发言人说。

  在备受折磨时,受害人说他们认错人了,并报出了自己的名字和工作地点。歹徒很快意识到这是实话,“对不起,这是个误会,你快死了。”一名歹徒说,“如果你报警,我们就杀了你。”日本《每日新闻》援引警方的说法报道说。

  这两名歹徒想找一个与其团伙有金钱纠纷的人寻仇。

  这个人和受害人长得十分相像,而且他们住在同一座公寓里,所以才发生了误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