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军队与部落武装发生激战 8名士兵阵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5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新网3月18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官员们星期五称,巴基斯坦军队昨天在西南部俾路支省的沙漠地区与部落武装叛军发生激战,有8名士兵在交火中丧生,另有23人受伤。

  一个反对派人士称,50名部落武装分子可能已在冲突中丧生,但政府和军方否认了这一数字,目前也无法确实这一数字的可靠性。

  官员们称,冲突双方已达成停火协议以清理尸体和救治伤者。双方在省府奎达西南的迪拉布格提进行了一天的交战,交火中使用了机枪。

  巴内务部国家危机管理中心主任切马说:“停火协议仍然有效。”

  拥有重型武器的叛乱部族武装伏击了准军事部队的一个车队。他们向这个由6辆军车组成的车队猛烈开火。切马说:“这一地区的布格提部落制造了这次袭击事件,这是明目张胆的袭击。”

  内务部长谢帕说,部落武装使用了轻型和重型武器,并从12个不同的地方对附近的一个准军事部队基地发射了150枚火箭和迫击炮炮弹。

  官员们称,政府已派出正规军和两架直升机前往该地区以应对形势。切马和谢帕说,反对派有关50名部落武装成员在交火中被打死的消息是“被夸大的”。

  巴基斯坦军队与部落武装发生激战 8名士兵阵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