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女市长遭遇薄情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06 华商网-华商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18日报道,4年前,英国波克夏郡伍德莱城女市长卡罗尔由于不忍让患上肾脏疾病的丈夫撒手离开人世,将自己的一个肾脏捐献给丈夫。手术后,丈夫逐渐恢复健康,但是,这名女市长却患上了乳腺癌。在这最艰难的时刻,她的丈夫不但没有陪在她身边,反而另结新欢,抛弃妻子,与情人私奔。

  捐肾脏 发妻勇敢救夫

  4年前,伍德莱城议会官员兼自由民主党议员约翰患上了肾病。躺在医院病床上的约翰被告知,如果不及时接受肾脏移植手术,他将在不久后死去。

  听闻噩耗,约翰的妻子———53岁的伍德莱城市长兼自由民主党议员卡罗尔心痛不已。于是,她动用一切可以使用的力量,寻找合适的捐肾者。但是,任凭卡罗尔如何努力,始终无法找到合适的肾脏。然而,在一次检查中,卡罗尔意外发现,自己竟然是一名合适的捐赠者。于是,卡罗尔不顾亲友和2个已经成年孩子的反对,冒着生命危险,将自己的一个肾脏捐献给了丈夫。

  在妻子的支持下,接受了肾脏移植的约翰成功度过了危险期,逐渐恢复健康。

  贪女色 丈夫忘恩负义

  恢复健康的约翰在一次执行公务时,结识了相邻城镇布拉客奈尔委员会的保守党候选人玛丽琳,而玛丽琳还是卡罗尔的远房弟媳。然而,当看到这个美丽性感的女政客后,大病初愈的约翰立刻被她吸引,他忘记了在家疗养的妻子,无视自己虚弱的病体,也不管玛丽琳和妻子的亲戚关系,开始疯狂追求玛丽琳。不久,忘恩负义的约翰便与玛丽琳勾搭在一起,并且经常偷偷幽会鬼混。

  正在约翰风流快活,享受情妇的无尽温柔时,他的妻子卡罗尔却患上了乳腺癌。还不知道丈夫已经背叛的卡罗尔以为,丈夫一定可以陪着她渡过难关。但是,卡罗尔发现自己错了。在将自己的病情告诉丈夫后,卡罗尔发现,这个薄情寡义的男子不但没有流露出任何焦急神色,反而找借口离开家,彻夜不归。

  最终,约翰的风流韵事被揭穿。在指责声中,他不但没有感到内疚,反而抛弃了妻子,在半年前与情妇私奔。

  得好报 义女战胜病魔

  幸运的是,被丈夫抛弃的卡罗尔并没有被死神带走。目前,接受了化疗的卡罗尔已经打败病魔,逐渐恢复健康。

  17日,脸色苍白,头发已经由于化疗而完全脱落的卡罗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个胸襟开阔的女子在采访中称,她不会报复忘恩负义的丈夫。卡罗尔说:“我会一直向前看,而不是生活在回忆中。人生苦短,我不希望这件事情将我的生活毁掉。我是一个坚强的人,也许正是这个因素,才让我战胜了癌症。”

  卡罗尔的好友、年轻议员塞缪尔说:“这件事情太令人惊讶了。他们已经结婚33年,但约翰还是为了另外一个女子离开了他的发妻。他们的女儿凯即将成为这个地区的议员,约翰却不顾她的声誉,做出这样的事情。”久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