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胖痛揍科比迎11连胜 热队晋级季后赛 湖人退居西部第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23 南方日报

  本报讯奥尼尔昨日在主场坐等“冤家”科比上门挑战,结果他所在的热火队以102比89再胜科比领军的湖人队,取得他自“辞湖投热”后对老东家的全部两个胜仗。

  比赛开始前,两人形同路人,只是在开球前两人在中圈拉了拉手。比赛开始后,科比每一次触球都遭到主场球迷的狂嘘。不过热队旧将奥多姆、巴特勒和格兰特等人还是受到主场球迷的欢迎。

  奥尼尔得了25分、12个篮板球,另外给了对手4记“火锅”,比他第一次客场战胜湖人队时表现(24分、11个篮板球)更出色。科比这场比赛虽然拿下26分、10个篮板球,但下半场仅得5分,万分郁闷。这与他上次对奥胖时获得的42分相差太远。

  不过热火队在前3节并没占多少便宜,进入第4节时仅以69比67领先。第4节,热火队打得的确精彩,首先用防守制约了科比,制约了湖人,只让他们得了22分,而热火队自己得了33分,最后以13分的优势获胜。

  这是热火队第11场连胜,也是热火队在一个赛季中最高的第14个主场连胜。热火队(51胜16负)现在不仅是30支球队中最先领到季后赛入场券的球队,而且比东部第二名活塞队多赢9场球。

  湖人3连败,总战绩为32胜32负,与西部第8掘金队的差距被拉大到一场半,同时他们也以微弱的差距落后于森林狼,目前居西部第十。

  张晓辉 昕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