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告密者”救了“牙擦骚”幼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39 南方都市报

  “告密者”救了“牙擦骚”幼子

  油漆匠把绑架CBS名嘴幼子的计划说给朋友,朋友报警

  43岁的凯利·弗兰克涉嫌策划一起绑架案,试图绑架的对象是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脱口秀节目《晚间表演》(大卫·牙擦骚)的著名主持人大卫·莱特曼不满两岁的儿子以
及小孩的保姆,目前他作为重刑犯被关押在美国庞德拉郡。

  计划“捎带”绑架保姆

  莱特曼在蒙大拿州肖托西部有一个农场,弗兰克曾是该农场的油漆匠,因此很了解那里的情况。弗兰克曾把这个绑架勒索计划告诉知心朋友,但这个朋友通知了警方。

  根据律师乔·科布尔的书面陈述,弗兰克曾向他的朋友详细讲述了他的绑架计划。弗兰克告诉朋友说,他知道莱特曼将在近期到蒙大拿的农场去,而他“恰巧”有那里房门的钥匙,也知道莱特曼的儿子睡在哪里。他要绑架那个孩子,索要500万美元赎金;他还要“捎带”上小孩的保姆,“这样她就可以随时照顾他(孩子)了”。

  据称这个朋友叫谢里夫·乔治·安德森。13日他联系当地警方,告发了弗兰克。后来,他又告诉《肖托刺》周报,称弗兰克已于14日早上在另一个农场工作时被捕。但他拒绝了美联社的采访请求。

  除此之外,弗兰克还被指控曾向莱特曼收取过高的油漆工钱,并对负责这桩案件的调查员撒了谎。目前他被监禁在庞德拉郡,保释金为60万美元,而法官尚不知道他是否聘请了律师。

  父母发声明谢警方

  莱特曼的女友雷吉娜·拉斯科2003年11月3日给他生了一个儿子,这也是莱特曼的第一个孩子。为了纪念他过世的父亲,莱特曼给他起名哈里·约瑟夫。

  莱特曼和雷吉娜·拉斯科通过一个声明感谢警方,他们说:“我们永远感谢他们不懈的工作,感谢他们果断地化解危险。”目前不清楚弗兰克被捕时这对夫妇是否在农场。

  新华

  名嘴的烦恼

  1999年,大卫·莱特曼斥资买下了蒙大拿州一座2700英亩的农场。农场坐落在绵延崎岖的落基山麓,该地区是狼、鹰、熊等野生动物的栖息地。2003年9月,一头黑熊两次进入莱特曼农场的房屋。当它第3次去“做客”时被抓获,不过最后被放生了。

  莱特曼也有作为名人的烦恼。一个自称“大卫·莱特曼夫人”的女人曾狂追他多年,不下7次闯入莱特曼位于康涅狄格州的家中。该女子真名玛格丽特·雷,后经诊断患有精神分裂症,曾在监狱里服刑10个月,后又在精神病院住了14个月。

  新华

  图:

  莱特曼把儿子抱到办公室里。(资料图)

  疑犯凯利·弗兰克。

  儿子出生后,莱特曼把小宝宝的照片带到了《晚间表演》现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