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雨雾转身又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39 南方都市报

  雨雾转身又驾到

  今天我省各地都是多云天气,西北部地区局部有小雨

  周末晴暖来相伴,外出郊游好放松。广州今天多云为主,15-24℃,相对湿度45%-80%,吹轻微北到东北风。明天多云间阴,17-25℃。

  本报讯(记者陈捷)冷空气势头弱时也有它的可取之处——驱散雾气,清新空气。可惜,暖湿气流马上又来反扑了,雨雾缭绕的日子再次降临。记者昨天傍晚从气象台获悉,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我省各地都是多云天气,西北部地区局部有小雨。

  冷空气如期而至,一夜北风之后,潮湿的雨雾就静悄悄地撤退了。随着冷空气扩散南下,目前我省已经转受干冷气团控制,微微的北风没有带给我们很多寒意,但却把南粤天空的乌云吹散了一些,阳光出现了,除了南部沿海一些地方以外,雾气也消散了。但是下降明显的湿度也容易带来火险隐患,这种天气一定要小心防火。

  广州昨天也丝毫不觉冷空气的踪迹,五山观象台昨天录得的最高气温是25.2℃,最低气温是17.9℃,与前天差不多。但北风扫走了雾霾,能见度最差的时候也有11公里。此外,空气也干燥了不少,相对湿度在42%-70%之间。

  在干冷空气控制下,预计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我省各地都是多云天气,只是西北部地区有局部的小雨。不过感觉并不冷,今天早晨北部最低气温是10-14℃,中部最低气温13-15℃,南部则有14-17℃。

  冷空气势力不强,暖空气很快会再占上风。据气象台预测,明天大部分地方还是多云,但是中北部偏西地区天色稍为阴沉,而且有局部小雨。到了后天,云量增多,各地又有轻雾出现,西部还有分散小雨,局部的雾也比较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