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赶拍《城市里的春天》胡军避谈刘嘉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43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蓥)看《天龙八部》、《大汉风》等影视剧,大家已经习惯了胡军的英雄形象,但你能想像他演一个小知识分子是什么模样吗?昨日胡军向记者透露,他正在四川赶拍一部新剧《城市里的春天》,与梅婷扮演一对有缘无分的情侣。

  据介绍,《城市里的春天》描写了一个刚从大学毕业的研究生梁致远(胡军饰),在去单位报到的第一天邂逅年轻姑娘肖璐,两人相爱后却因为生活态度迥异而分手。其后他们
各自男婚女嫁,却发现彼此依然深爱着对方。此片通过一个青年知识分子的心路历程,表现了在改革大潮冲击下,人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的巨大变化。

  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胡军在看完剧本之后考虑到男主角造型很多、情感经历复杂,主动要求提前进组定妆造型,与导演、服装等主创人员沟通交流。问及胡军在演绎众多英雄人物后,选择这样一个文绉绉的知识分子有压力吗?胡军表示:“其实我也经历过各种挫折,而且为了更好诠释这个‘小人物’,我琢磨了很久,还设计了一系列动作、神态、语言,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有媒体称目击胡军与香港艺人刘嘉玲在四川相会,对此胡军不愿多谈。

  近年来以悲情戏见长的梅婷此次与胡军首度合作,扮演女主角肖璐。梅婷坦言,这个人物吸引她的就是与自己以往惯常饰演的角色的反差:“我以前扮演过的角色都比较内敛,可能在人群中不打眼。而肖璐是一个妩媚、风情的女人,特别是在那样一个年代,她应该是人群里最亮的那个点。”据悉,该剧拍摄历时两个半月,将于今年年底和全国观众见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