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威特取消美军免费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5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专电美国军队在科威特加油站免费加油的好日子将一去不返。科威特能源大臣17日表示,从即日起,美军必须为油料付费。

  科威特能源大臣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当天对媒体说:“伊拉克大选后……我们必须建立起自己的(油料)付款机制。”

  科威特已经与美国政府就油料收费达成基本协定,但具体收费标准等细节尚未确定。

  自美国2003年3月宣布对伊拉克动武以来,美军将科威特作为中转缓冲线。美国地面部队的成千上万辆悍马军车、卡车以及武装战车飞驰穿过科威特,从沙漠边境挺进伊拉克。考虑到伊拉克战火对本国稳定的威胁,科威特与美国国防部保持良好关系,以便在必要时获得美军帮助。因此,石油蕴藏量丰富的科威特一直对为境内美军免费提供油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