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洲委员会内务部长会议通过与恐怖主义作斗争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华沙3月18日电为期两天的欧洲委员会内务部长会议第三次会议18日在华沙闭幕。会议通过了与恐怖主义作斗争决议,呼吁尽快采取一切措施打击恐怖主义和有组织犯罪。

  决议指出,有必要尽快签署欧洲委员会有关打击恐怖主义及有组织犯罪公约。决议同时强调在与恐怖主义和有组织犯罪作斗争方面加强国际合作的重要意义。

  波兰内务和行政部长理夏德·卡利什在闭幕式上说,在打击国际恐怖主义和有组织犯罪方面,首先应加强各国间的信息交流以及特警部门间的合作。同时各国应完善与恐怖主义作斗争的内部机制。

  除欧洲委员会成员国的内务部长外,加拿大、日本、美国、俄罗斯等国,以及联合国、北约等国际组织也派观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