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俄德西四国领导人呼吁叙利亚从黎全面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8:2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巴黎3月18日电(记者杨骏)法国、俄罗斯、德国和西班牙四国领导人18日在这里举行会晤,他们在会晤后发表的联合声明中一致呼吁叙利亚全面和迅速地从黎巴嫩撤军。

  应法国的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抵达这里对法国进行工作访问。法国总统希拉克、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应邀来访的德国总理施罗德和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当天举行了会晤。

  四国领导人呼吁黎巴嫩根据已确定的时间表进行议会选举,并且强调,为了保证选举的顺利进行以及根据联合国安理会第1559号决议的精神,叙利亚应该尽快将其军队和情报人员全部撤出黎巴嫩。

  法国、德国和俄罗斯因反对伊拉克战争的一致立场而站到了一起,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也受到希拉克的邀请加入了这一集团,法国舆论认为,法俄德西这次会晤将有助于巩固这一特殊的联盟,并增强俄罗斯与欧盟之间的关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