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赖斯访日讲话 要求朝鲜“立刻”回到谈判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21:10 桂龙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法新社3月19日消息称,正在日本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赖斯在东京上智大学发表讲话称,朝鲜必须“立刻”回到朝核问题的谈判桌上。

  赖斯在讲话中说:“如果朝鲜真的希望沿着我们和其他各方提出的道路(对朝鲜半岛核问题)进行探讨,那么,他们应该立刻回到六方会谈中来。”

  赖斯还表示,所有各方必须加大努力让朝鲜明白,现在已经到了他们做决定的时间了。

  周三(3月16日),朝鲜方面曾对赖斯发表的“暴政前哨”言论进行公开指责,并称如果美国不放弃这种说法,朝鲜将拒绝重新恢复谈判。

  赖斯将从20日开始对中国进行访问。(中国日报网站/李新)

  来源:

  新华网 责编:罗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