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5:5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总领事耿丽萍18日说,中国温州多家鞋厂在俄仓库遭俄罗斯税务警察查抄之后,中国驻俄使馆采取了积极行动,敦促俄方尽快妥善解决这一问题,维护中国在俄企业和商人的合法利益。

  卢森堡副首相兼外交大臣阿塞尔博恩17日表示,卢森堡作为欧盟轮值主席国将尽最大努力,争取使欧盟在今年上半年解除对华军售禁令。

  美国政府官员17日透露,布什已邀请以色列总理沙龙下月到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会晤。这是沙龙首次获邀前往布什的私人农场作客,分析认为布什此举意在显示自己对沙龙的支持。

  巴基斯坦一名官员18日说,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安全部队同当地布格蒂部落武装人员17日持续交火,至少造成30人死亡,70多人受伤。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7日发表声明说,希望叙利亚在5月份黎巴嫩议会选举之前从黎完全撤军。(均据新华社)(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