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害羞男假扮警察拦车找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8:37 南京晨报

  据英国媒体3月18日报道,奥地利卡林西亚地区一名害羞的中年男子为了寻找女友,竟然假扮警察拦下超速驾车的女子,故意与她们搭讪,希望有人会爱上他,成为他的女友。日前,这个“滥用职权”泡妞的假警察已经被逮捕。

  性格内向41岁没成家

  报道说,卡林西亚地区这个未被透露姓名的41岁中年男子由于性格内向,从来不敢主动与女子交往,更不敢追求心仪的女子。由于过分内向,该男子年纪一大把始终没有交上女友,更不用说成家立业。

  虽然该男子表面看来并不在乎是否有女友,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渴望拥有一个女伴的想法越来越强烈。这名害羞男子最终在无法忍受孤独的情况下,决定豁出去,用自认为绝妙的计谋为自己找个女友———假冒警察,拦下超速驾车的女子,与她们搭讪,希望从她们中间找到自己的意中人。

  买来警服马路上找爱情

  据悉,该男子到当地一家商店中买了一套警服。之后,他又利用自己的小聪明,制作了一盏“警灯”和一个“警徽”。解决了泡妞的行头后,该男子便将汽车停在公路边,装上不停闪烁的“警灯”,光明正大地站在一旁等待。当发现有超速驾车的女子,这名假警察就会上前拦截,要求女司机停车。之后,他就会使出浑身解数,希望引起女司机的注意,博取她们的好感。

  该男子装模作样地掏出假冒警徽,一边故作镇定地显露自己的“威风模样”,一边要求女子出示相关证件。在慢条斯理地翻阅一遍证件后,这名男子还故意找借口拖延时间,希望长时间的接触可以使女司机爱上他。但在发现所有的女司机面部只有焦急和恼火的表情后,这名男子只得装腔作势地警告一番,让她们驱车离开。

  一个女友也没交上

  日前,这名男子栽在了其中一名女子手中。那天他故伎重演,准备要求这名超速驾车的女子出示证件时,这名女子竟反过来要他出示证件。该男子立刻慌了神。发现男子可疑的神色后,这名女司机立刻驾车离开,并打电话报警。接警后,当地警方派出一名女警官,将这名男子逮捕。

  被逮捕后,这个恢复害羞形象的男子交待了假冒警察泡妞的经过。他说,假冒警察与女子搭讪是他唯一可以结识女友的方法。他还失望地称,尽管自己身穿庄严的警服,仍然没有女子倾慕他。他至少拦下了7辆汽车,但是,每个女司机都对他表现出一副厌恶的样子。

  男子说:“这是我唯一可以认识女子的方法,我以为身穿警服可以更加吸引女子。所以,我假扮警察,希望她们可以给我她们的电话号码。但是,这根本没有用。”

  作者:梅竹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