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狱中没有草 囚犯发牢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00 潇湘晨报

  在铁窗里面过了大半辈子的乔治·卡明斯基现在又多了一个憎恨监狱的理由。

  “这里没有四片叶子的三叶草。”53岁的卡明斯基告诉星期五(18日)出版的《沙伦先驱报》说。

  卡明斯基因为包括入室行窃和向一名警察开枪罪在内的多项罪名现在正在监狱服刑。
自1995年以来,他共收集了72927棵四片叶子的三叶草,创下了世界纪录。所有这些三叶草都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各个监狱。

  但现在,他被转移到一个警戒级别最低的监狱,那里的三叶草比较少。卡明斯基对竞争感到担心。

  美国阿拉斯加州索尔多特纳市的爱德华·马丁现在宣布,收集到了超过7.6万棵四片叶子的三叶草。这位73岁的退休老人已向吉尼斯申请承认他为新纪录的保持者。

  Kaminski complained that the competition with Martinisunfair.“The guy's got the whole world,I have only two orthreeacres,” Kaminski said from the visitor's room of StateCorrectionalInstitution-Mercer,about 55 miles north ofPittsburgh.

  卡明斯基抱怨说,他和马丁之间的竞争不公平。“这家伙有整个世界,而我只有两三英亩地。”卡明斯基在匹兹堡以北55英里处默瑟的州教养院接待室里说。

  关键词汇:competition 竞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