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贾春旺:抓好三个方面 确保先进性教育取得实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0: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

  要注意调动广大党员的内在积极性,联系实际,注重实效

  要注意教育活动的覆盖面,不留死角

  要注意克服工学矛盾,真正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3月17日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主持召开高检院机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听取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贾春旺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中央督导组的具体指导下,高检院党组对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各单位采取有力措施,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督导组做了大量工作,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对前段工作应当予以肯定。学习动员阶段还没结束,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办公室要认真研究,采取措施进行弥补。

  贾春旺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同志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关键是要取得实效”的要求,努力做好下一步工作。一是要注意调动广大党员的内在积极性,联系实际,注重实效。每个党员都要通过学习理论、学习先进,通过分析评议,找出在政治思想、理想信念方面,业务工作、能力建设方面,道德修养、廉洁自律包括作风方面,还存在什么不足、差距和问题,自觉把自己的言行、作用同党的先进性建设、同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深刻剖析自己,诚恳接受批评。二是要注意教育活动的覆盖面,不留死角。有的党员干部离先进性要求差距很大,在群众中造成消极影响,要采取有效措施,保证每个党员都参加教育活动。三是要注意克服工学矛盾,真正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保证学习时间,同时注意提高学习质量和效率,使学习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高检院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张耕、邱学强、胡克惠、叶青纯和张常韧参加了会议。

  (来源:《检察日报》正义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