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以未能就移交约旦河西岸城市图勒凯尔姆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3:31 云南日报

  新华社拉姆安拉3月20日电(记者王昊 黄敏)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官员20日晚些时候证实,巴以双方当天晚上未能就移交约旦河西岸巴自治城市图勒凯尔姆一事达成有关协议,以色列推迟向巴方移交该城市的安全控制权。

  参加巴以双边安全会议的图勒凯尔姆地区巴安全部队官员阿布·海斯姆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会议没有就移交图勒凯尔姆事宜达成任何协议,但双方同意在未来几
天继续就这一问题进行磋商。

  阿布·海斯姆说,谈判无果而终的主要原因是以方拒绝向巴方移交图勒凯尔姆地区某些村镇的安全控制权。以色列坚持要在这些争议地区保留军事行动的权利,以搜捕以色列安全部门通缉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

  据报道,以色列国防军从19日开始封锁了上述争议地区,禁止当地居民自由出入。以军还在这些村镇中实施戒严,搜捕武装人员及其藏匿的弹药库。

  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20日早些时候表示,以色列将于21日把约旦河西岸城市图勒凯尔姆的安全控制权移交给巴勒斯坦当局。以色列在上个月以巴领导人沙姆沙伊赫峰会上宣布向巴方移交5座约旦河西岸城市的安全控制权,并于本月16日向巴方移交了第一座城市杰里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