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在马六甲海峡遭绑架的三名日本船员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泰国警方21日说,一艘日本拖船上的3名船员在马六甲海峡被海盗劫持一周后,已于20日夜被释放。3人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只是希望尽快回家。

  被劫船员包括56岁的船长井上信男、50岁的轮机长黑田俊二和31岁的菲律宾籍船员埃加多·萨丹。海盗20日将他们交给了正在马六甲海峡作业的泰国渔民,渔民们再把他们交给泰国水警送回泰国南部城市沙敦。

  14日,10余名装备M-16突击步枪的海盗在马六甲海峡槟榔屿附近袭击了这艘日本拖轮,当时它正由印尼巴淡岛驶往缅甸。在3人被绑走后,这艘船上其余人员在马来西亚海上警察护送下15日安全抵达槟榔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