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美环保局提高空气质量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3:01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美国环境保护局日前颁布新规定,提高现有的空气质量标准,旨在降低美国各州发电站排放的有害烟雾废气量。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这部《州际洁净空气标准》对28个州及华盛顿特区的发电站二氧化硫和氧化氮的排放量进行了限量规定,标准将在未来10年内分阶段实施。按照新规定,10年内二氧化硫污染将比2003年减少73%,氧化氮将降低61%。为达到规定目标,很多发电站将不得不安装新的涤气器及其他控制废气排放的装置,不能满足最后期限的发电站可以从提前完成任务的发电站购买余额。

  美国环保局估计,新标准能防止每年因污染引起的心脏病发作、哮喘及其他健康问题而造成的大量误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