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西部地区发生战斗,一名美海军陆战队员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5: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军方3月22日称,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在伊拉克西部地区的一次战斗中丧生。

  美国军方在声明中称,这名队员属于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一远征军,于本周一死于安巴尔省,该省的费卢杰与拉马迪是两个武装冲突多发城市。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次战斗的详细消息。根据家属的要求,没有透露这名死亡士兵的姓名。

  据美联社统计,自从2003年3月伊拉克战争开始以来,已有至少1522名美军士兵阵亡。(欧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