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中学生校园枪杀5人 另有15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6:16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中国日报》消息3月21日,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一名中学生首先枪杀祖父母,然后到学校制造枪击案,共造成8人死亡,多达15人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保罗·麦凯布说,死者包括1名男性保安、1名女教师、3名学生和这名枪手。“人们认为,枪手是死者之一,是单独行动的。”另有多达15名学生受伤。麦凯布表示,在制造校园枪击事件之前,这名学生还在一对夫妇的家中将他们枪
杀。有些官员指出,这对遇害夫妇是学生的祖父母。

  一名消防官员告诉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枪手的祖父是该州北部的雷德莱克印第安保护区的一名警官。

  据称,枪手首先在保护区一幢住宅中枪杀祖父母,然后在当天下午,他前往学校再次制造血案,开枪击中十余人。

  3月12日,美国威斯康星州的一个宗教仪式发生枪击事件,造成7名参加仪式的信徒死亡,枪手最终饮弹自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