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军方抓获“伊斯兰团”一名印度尼西亚籍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6:2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3月22日电(记者吴强)菲律宾军方22日宣布,菲军队16日在南部棉兰老地区抓获恐怖组织“伊斯兰团”一名印度尼西亚籍成员。

  菲律宾各媒体记者当日在菲军方的马尼拉大区总部见到了这个名叫罗赫马特的印尼人。菲军方官员说,此人代号“扎基”,今年25岁,能讲流利的菲律宾他加禄语和阿拉伯语。他在2000年被“伊斯兰团”送往设在棉兰老的营地接受训练,随后参与训练阿布沙耶夫组织
成员。16日,他在马京达瑙省一条公路的安全检查点被军方逮捕。

  菲军方官员说,罗赫马特承认与阿布沙耶夫领导层有密切接触,并参与策划了2月14日对马尼拉大区玛卡蒂市、棉兰老的桑托斯将军城和达沃市的炸弹袭击。有12人在这几起袭击中死亡,100多人受伤。

  连日来,菲军警加强了对马尼拉大区教堂和商场等公共场所的警戒,以防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在复活节期间制造袭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