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马鲁古省连续发生爆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9:14 云南日报

  新华社雅加达3月22日电(记者夏林)据当地媒体22日报道,印度尼西亚马鲁古省首府安汶市21日和22日连续发生两起爆炸事件,至少造成3人受伤。

  当地时间21日晚21时30分,安汶市伊斯兰教徒聚居的一条大街上发生爆炸,至少造成3人受伤。有目击者说爆炸物是从一辆行驶的轿车中被扔出的,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这辆车进行调查。

  22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安汶市内一个社区再次发生爆炸,但伤亡人数不详。目前警方已控制了局势,爆炸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马鲁古省位于印尼东部,1999年1月,居住在该省的一名基督教徒和一名穆斯林教徒发生纠纷,导致了两大宗教教徒间的直接冲突。此后,双方之间争斗不断,冲突已造成数千人死亡。2002年,印尼政府促成双方签署了和平协议,但暴力冲突仍时有发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