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称吉政府不容许国内发生动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22: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卡耶夫22日在吉首都比什凯克表示,吉政府不容许国内出现动乱。

  阿卡耶夫是在当天举行的吉新议会首次会议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反对派的行为是试图在国内发动国家政变,其行为已经超出了法律允许的范畴。

  阿卡耶夫强调吉新选出的议会是合法的,并呼吁议员们共同应对该国南部地区目前的紧张局势。他同时表示,吉不会因南部地区发生骚乱而在国内实行紧急状态。

  今年2月27日和3月13日,吉尔吉斯斯坦经过两轮投票选出了新议会。反对派不满议会选举结果,领导其支持者在吉南部地区进行了数周的抗议示威活动,并冲击和占领了部分地区的地方权力机关和重要目标。(李忠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