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伊拉克大选专题 > 正文

伊拉克警察在巴格达北部发现武装分子训练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3: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警察第一突击营3月22日在巴格达北部巡逻时发现一座武装分子训练营。现场发现的文件表明,武装分子中有阿尔及利亚人、叙利亚人和菲律宾人。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伊拉克突击队员22日中午在巴格达北部巡逻到一处建筑群时,受到小型武器和迫击炮的连续密集射击。随同突击队的美国军官立即呼叫空军支援。自由飞行旅特遣队(Task Force Liberty's Aviation Brigade)的攻击直升机也赶来接应,但是遭
到重创后被迫返回。随后,更多直升机赶来救援,对武装分子进行猛攻。

  这场战斗持续了大约90分钟。当武装分子与突击队脱离接触后,他们或者坐船退向附近的塞尔萨尔湖,或者坐车、步行逃跑。

  在这场战斗中,有7名突击队员死亡,6人受伤。据估计,这伙武装分子有70到100人,他们躲避在建筑物的隐蔽处。

  美国军方表示,武装分子的伤亡人数尚未确定;特遣队士兵没有伤亡。军方正对这个武装分子训练营进行搜查。(欧叶)

  相关专题:关注伊拉克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