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沙漠之舟 雪中漫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3:28 CCTV《第一时间》

  最近来参观德国巴伐利亚城堡的游客能够体验到一种非常“跨界”的全新感受,他们使用的交通工具不再是汽车,而 是有着沙漠之舟美誉的骆驼。

  在德国南部的巴伐利亚城堡,不同于以往,游客们不再依靠汽作为交通工具,骆驼成为了游客们的新宠,承载着游客 穿行与风景之间。骆驼是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引进的,据饲养员介绍,这些骆驼属于单峰驼,性情温和,很容易与人亲近。

  目前他们以共拥有16头这样的骆驼。最初这些骆驼还不太适应在雪地行走,因为雪地太滑,骆驼们也经历一段学习 雪上漫步的过程。当有游客来访,这些可爱的骆驼们就高高兴兴的走出他们的家,穿上特制的鞍子,背着游客行走在雪地上, 与远处美丽的风景形成鲜明的对比。骑着骆驼游雪景,不知道游客们是不是恍然之间搞不清楚自己是在沙漠中漫游还是在雪地 上行走呢。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