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佛州法官拒绝为女植物人特丽重插进食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6:12 CCTV《全球资讯榜》

  这两天,一个人的生死惊动了整个美国。在总统布什签署法案之后,昨天,佛罗里达州联邦的法官拒绝了41岁的女 植物人特丽·斯基亚沃的父母维持女儿生命的请求。

  布什21号提前结束休假赶回白宫并签署了一项法案,允许联邦法官根据特丽亲属的要求,做出是否重新给特丽插上 进食管的裁决。但是昨天,佛罗里达州联邦法官惠特莫尔拒绝了特丽父母重新为女儿插上进食管的紧急请求,认为这样做的理 由并不充分。

  4天之前,佛罗里达州地方法官裁定拔掉特丽的进食管,以实施安乐死结束她的痛苦。如果没有进食管,特丽的生命 最多还能维持两个星期。特丽15年前因为心脏停跳而变成植物人。多年来她的丈夫麦克·夏沃一直要求拔下进食管,他说特 丽本人没有以人工方式维持生命的愿望,但特丽的父母坚持认为女儿正在好转。在布什签署法案之后,麦克·夏沃表示对美国 国会和总统干预自己的私事非常的不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