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借助网络招募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7:25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3月22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因苦于“后继无人”,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22日不得不设立招募网站。此前以色列秘密情报局、美国中央情报局、英国军事情报五处等知名情报机构也纷纷借助网络招募特工。

  辛贝特主要负责以色列国内安全事务,也负责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安全防范。此次网上招人旨在防范因单边撤离计划而可能引发的巴勒斯坦武装袭击。辛贝特局长阿维·迪
希特在招募网站前言中写道,“热爱人性、热爱民族、热爱祖国——这是加入情报机构大家庭的必要条件”。

  不过,一些专家分析说,辛贝特此次公开招募人员恐怕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可能还想借此打消撤离计划反对者们对辛贝特派人潜入定居点监控闹事者的猜测。

  迪希特的前任阿米·阿亚隆表示,“引入透明化措施是安抚以色列平民中不安定群体的一种方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