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多重消息使纽约股指涨落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9:5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23日电国际油价23日大幅回落,同日美国公布的反映通货膨胀的消费价格指数上升。在双重消息的影响下,当天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欧洲股市则全线下跌。

  23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份的消费价格上涨了0.4%,是去年10月份以来的最大涨幅。由于消费价格是衡量通货膨胀水平的重要指标,因此投资者均把这一数
据看成是通货膨胀开始上升的一个迹象。但由于此前市场已经部分消化了通胀消息,再加上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23日大幅回落,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下降2.22美元,每桶价格降至53.81美元,因而纽约股市当天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涨落。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14.49点,收于10456.02点;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88点,收于1990.22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0.82点,以1172.53点报收。

  欧洲方面,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26.9点,尾市收于4910.4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跌3.49点,收于4317.20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下跌14.77点,终盘收于4032.41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