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与伊朗重启核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0: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法国和德国23日在巴黎与伊朗谈判,试图说服伊朗放弃开发可用于生产核武器的技术。

  谈判双方都认为,鉴于彼此立场都十分坚定,这场谈判势必十分艰难。

  伊朗一名高级官员22日表明了伊方立场。他说,伊朗仍将执行核计划,其中包括生产
核燃料。

  英法德三国一直试图说服伊朗放弃核能源生产。由于伊朗只保证不将核能源用于军事目的,但不承诺彻底放弃核燃料的开发和应用,双方谈判一度陷入僵局。

  重新开始举行的谈判是低于部长级的高级官员谈判。一名没有表明身份的伊朗官员说,此次谈判很可能持续至少两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