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政府警告国民不要前往菲律宾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2:01 云南日报

  新华社伦敦3月23日电(记者马知涵)英国外交部23日发布新的旅行警告称,目前菲律宾全境面临着高度的恐怖袭击威胁,英政府建议公民近期不要前往菲律宾旅行。

  旅行警告称,有情报表明,恐怖分子正策划在菲律宾发动针对西方目标的袭击活动,目前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同时,针对其他目标的恐怖袭击也很可能危及西方国家公民的人身安全。

  旅行警告强调,菲律宾中部、南部及西部一些地区经常会发生绑架、爆炸事件,菲律宾军方和警方正在上述地区展开打击恐怖组织及反政府军的行动,为此,英国政府特别建议公民们不要前往上述地区。

  旅行警告指出,菲律宾官方已发出警告说,复活节期间,首都马尼拉及其他城市很可能会发生爆炸袭击事件。为保证节日期间的安全,菲政府调动了约1.5万名警察,分别部署在大型购物中心、教堂及其他重要场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