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否认煽动吉尔吉斯斯坦反对派推翻现任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4:03 龙虎网

  【龙虎网讯】3月24日日电据凤凰卫视消息,美国周三指出,美国已派出副国务卿伯恩斯前往吉尔吉斯斯坦,表达美国希望吉尔吉斯斯坦政府无条件与反对派人士展开对话,解决议会选举的争议。美国否认介入或煽动吉尔吉斯斯坦反对派人士推翻现任政府。

  吉尔及斯斯坦因为议会选举争议,反对人士正集结举行大规模抗议,甚至传言计划仿效格鲁吉亚以及乌克兰以和平革命,推翻现任总统。周三美国指出,主管政治事务的副国务
倾伯恩斯周二与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的外交顾问会面,表达美国的关切与期望。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埃雷利称:“我们在会谈中,促请吉尔吉斯斯坦政府与反对派展开对话,不要预设条件。”

  美国否认介入或煽动吉尔吉斯斯坦反对派人士推翻政府,并表示目前在比许凯克、贾拉尔阿巴德以及奥什的示威都很和平,美国呼吁吉尔吉斯斯坦政府不要以武力对付示威者。

  埃雷利称:“我们提倡吉尔吉斯斯坦政府与反对派展开对话,我们也明确表达,以武力解决分歧是不可接受的。”

  美国否认煽动吉尔吉斯斯坦反对派推翻现任政府

  作者:莫乃倩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