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浪人物专题 > 正文

专家披露美国前总统尼克松依靠女预言家反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9:48 上海青年报
专家披露美国前总统尼克松依靠女预言家反恐

资料图:尼克松因为水门事件宣布辞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美国“9·11”调查委员会专家蒂莫西·纳夫塔里在研究美国过去几十年的反恐历史时,意外地发现了一个美国反恐史上最奇怪、也最搞笑的秘密:自1972年9月巴勒斯坦极端组织“黑色九月”成员闯入德国慕尼黑奥运会体育代表团驻地,炮制出至少9名人质死亡的“慕尼黑惨案”后,美国总统尼克松为了预防可能在美国境内发生的恐怖事件,竟向一个叫做简妮·迪克松(JeaneDixon)的通灵者、“女先知”求助,几乎隔三差五就要聆听一回这名女“预言家”向他提供的“世界大事预报”和“恐怖事件预报”。

  据报道,这一让人目瞪口呆的秘密是由美国“9·11”事件调查委员会专家、弗吉尼亚大学教授蒂莫西·纳夫塔里在研究美国的反恐历史时,从一些不为人注意的白宫录音带中意外发现的。这些白宫录音带显示,尼克松最忠心的秘书罗丝·玛丽·沃兹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向尼克松汇报一次由美国著名“女通灵者”简妮·迪克松向总统发布的“世界大事预告”或“恐怖事件预报”。

  “9·11”事件调查委员会专家纳夫塔里说:“这真是美国反恐历史上最奇怪的发现之一了。”(沈志真)

  相关专题:新浪人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