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校园枪击案凶手生前在网站留下血腥Flash动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3:10 桂龙新闻网

  据美国SmokingGun网站报道,21日,美国明尼苏达州红湖中学发生校园枪击案。而早在一年之前,凶手杰夫·魏泽就曾在网站上留下一段血淋淋、充满暴力的视频动画录像。

  去年10月份,杰夫·魏泽化名“Regret”(英文“遗憾”之意),在网站上张贴了一段长约30秒钟的Flash动画,并给这段动画配上“射击练习”的标题。在这幅动画中,有4人被打死,凶手在自杀前还引爆了一辆警车。

  几周后,杰夫·魏泽又在网上张贴标题为“小丑”的动画短片,这部短片长约50秒,结尾部分是卡通人物被小丑勒死。

  杰夫·魏泽在视频动画旁边的简历中称,自己只一名普通的美国青年,最喜欢的电影是《僵尸的黎明》、《雷霆之心》及《纳科塔女人》,最崇拜的明星是科恩、玛丽莲·曼森、德国战车重摇滚乐队及约翰·列农。

  杰夫·魏泽还在网站上留下了自己的照片及电子邮件地址,并化名“死亡天使”在一家纳粹网站上发表了34条评论。

  当地警方称,杰夫·魏泽首先枪杀了自己的祖父母,然后来到红湖中学,杀死1名学校保安、1名老师及5名自己的同学,最后开枪自杀。另外还有7人受伤,两名受害者伤势严重,目前仍在北达科它州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

  中新网 责编:梁凯昌 作者:固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