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炼油厂爆炸死亡数至15人 FBI排除恐怖袭击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3:53 龙虎网

  【龙虎网讯】3月2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得克萨斯BP石油公司炼油厂爆炸死亡人数升至15人,目前当局正在努力调查这起15年来全美化工企业最为严重爆炸事故的原因。

  在爆炸发生后,当局最初认定有14人死亡,100多人受伤。随后BP公司发言人比尔·斯蒂芬斯证实,一位原以为已经下班的工人在爆炸时留在了工厂,现在已被证实在爆炸发生地附近死亡。

  BP公司透露,先前被证实的14名死者均为公司的合同工,目前仍不知道第15名死者是否也是一名合同工。

  FBI一位发言人称,目前FBI已经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而且似乎也不是某一个人的蓄意谋杀行为。

  美炼油厂爆炸死亡数至15人 FBI排除恐怖袭击可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