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BBC总裁曾咬下属胳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4:49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 在未受任何挑衅情况下,英国广播公司(BBC)总裁马克·汤普森当年曾在一名记者胳膊上咬了一口。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24日报道说,记者杰里米·帕克斯曼通过电子邮件获得了这一内幕。当时,他正在为采访汤普森而收集有关他的资料。

  帕克斯曼致信BBC记者安东尼·马西问道:“我明天要采访马克·汤普森。他曾咬过你,这是真的吗?”马西通过电子邮件证实了这一说法。他说:“那是在1988年夏末或秋初。我是国内新闻的组织者。当时是上午9时15分,我在旧编辑部第6层中央。在当时的9点例会结束后,我走到他的办公桌前,与他谈论一些报道。”“我当时站在他的右手边,他正坐在那里,阅读《明星日报》的算命天宫图(我永远记得这一细节),”马西回忆道。“我还没说话,他突然转过身,怒骂着并用牙咬我的左上臂。虽然隔着衬衣,但我的胳膊上仍然留下了齿痕,不过没有流血。我觉得疼,用力抽回胳膊。”

  马西说,他当时根本没有任何挑衅行动。“关键是我们开始没有吵架,甚至连话也没说,而且此前我从未与他发生争吵。他只是毫无理由地咬了我的胳膊。”BBC一名发言人证实确有此事。

  网络编辑:李亚敏

  摩纳哥“建设亲王”病重

  布什提名国务院新发言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