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迪-桑德:枪击案中侥幸逃生 受伤学生惊魂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6:58 CCTV《全球资讯榜》

  我们连续报道了发生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红湖中学的枪击案,这是1999年以来美国伤亡最重的校园枪击事件,一共 造成了包括凶手杰夫·维瑟在内的10个人死亡,15人受伤。昨天,在枪击事件中侥幸逃生的受伤学生科迪·桑德回忆了那 惊心动魄的一幕。

  15岁的桑德是红湖中学10年级的学生,案发时,他不巧就在杰夫·维瑟的视线之内。突如其来的一阵枪响,吓了 桑德一大跳,随即惊恐地环顾四周,当他转过身时,眼前的情
景让他倒吸了一口凉气。科迪·桑德:美国校园枪击事件幸存者 我就记得子弹横飞然后我看了一下钟当时是差一点到3点我转过身杰夫·维瑟正拿枪指着我然后他开枪了。

  已经吓得魂飞魄散的桑德拔腿就跑,他一点都没觉察到其实在他发现杰夫·维瑟之前自己的臀部已经中枪了。科迪· 桑德:美国校园枪击事件幸存者我拔腿就跑根本不知道经在看见他之前自己已经中枪我什么感觉都没有。

  恍惚中,枪声停了,受伤的桑德被送进了医院。现在,桑德身体恢复状况良好,只是那惊险的一幕还时常浮现在他脑 海里,他深深记得杰夫·维瑟并非像其他人说的那样——开枪时一脸狞笑,而是冷冷的、面无表情。桑德回忆说,平日里杰夫 ·维瑟就很酷,喜欢把自己打扮成危险人物的样子,还特意做了一个像魔鬼撒旦那样有两只犄角的头型;有好几次两个人聊天 ,杰夫·维瑟都饶有兴致地说起了枪支和射击的话题。但是无论如何,桑德也没办法把他认识的杰夫·维瑟和枪杀老师同学的 罪犯联系在一起。桑德说,他很害怕,不想回学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