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经典美女美容各有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21:20 法制晚报
经典美女美容各有绝招(组图)
玛丽莲·梦露

经典美女美容各有绝招(组图)
伊丽莎白·泰勒

经典美女美容各有绝招(组图)
碧姬·芭铎

  特洛伊王妃全身涂香精油 埃及艳后驴奶里洗浴 玛丽莲·梦露削短脚后跟———

  美丽的女人走到哪里都是一道耀眼的光芒,她们何以如此动人?俄罗斯趣闻网3月25日展示了美女保持美丽的秘诀。

  特洛伊王妃海伦:香精油

  荷马笔下的特洛伊王妃海伦倾国倾城,两个国家因她争战10年之久!海伦的美丽据说来自希腊名医希波克拉底研制的一种能够保持美丽的特殊处方———香精油。从史料看来,在荷马时代,客人就座于餐桌前时习惯于用一种香精油洗手。

  古埃及王后纳弗雷特:长脖子

  古埃及十八王朝赫阿那顿法老的王后纳弗雷特被公认是绝代美人。在留给后人的纳弗雷特半身像上,我们看到了她那令人惊艳的相貌和细长美丽的脖子。据说,纳弗雷特经常用一种很罕见的油涂抹在布上然后敷在自己的脖子上,使脖子保持细嫩光滑。

  埃及艳后克里奥帕特拉:奶浴

  埃及艳后克里奥帕特拉的美貌来自她特殊的美丽之道。她经常在盛满了驴奶的浴盆里洗澡,所以她的皮肤总是润如丝、柔如绢。

  玛丽莲·梦露:染发+短脚跟+香奈儿

  著名的“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知道男士喜欢金发碧眼的可人,所以总是把头发染成漂亮的金色,还特意做手术削短了自己的脚跟,使自己走路的姿态婀娜多姿。她还说,自己只擦一种化妆品,就是香奈儿5号。

  伊丽莎白·泰勒:眼影+睫毛膏

  伊丽莎白·泰勒一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之一。泰勒喜欢在下眼睑下涂上紫罗兰色的眼影,在睫毛上涂上睫毛油,凸显自己神秘莫测的蓝色眼睛。

  碧姬·芭铎:锻炼+唇膏+凡士林

  法国性感女神碧姬·芭铎的性感也暗含玄机:每天10分钟的锻炼打造了她的魔鬼身材,亮色唇膏和卸妆后在嘴上抹点凡士林则造就了她那漂亮的嘴唇。

  作者:暖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