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越南又确认两例禽流感患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23:13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3月25日电(记者黄海敏刘翔霄)越南河内市热带病研究院25日证实,越南北部南定省一名17岁的女子因感染禽流感而死亡,另外一名来自广宁省的40岁妇女也被确诊感染禽流感,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院方表示,南定省这名患者于本月13日住进河内市热带病研究院接受治疗,10天后不治身亡,感染原因尚不清楚。另外一名患者在出现禽流感症状之前曾屠宰并食用过一只病鸡

  至此,去年底以来越南医院方面确认的禽流感患者已增至28人,其中15人死亡。

  另据此间媒体报道,越南中部广平省宣化县州化乡一16个月大的男婴及一名妇女因被怀疑感染禽流感,目前已入院接受治疗和观察。

  此外,州化乡近来还有195名居民被发现集体感染流感。因今年2月份州化乡曾暴发禽流感疫情,越南卫生、检疫等相关部门已经派员前往了解此事。

  据越南官方的统计数字,除上周越南北部海阳省和海防市又宣布发现新的禽流感疫点之外,过去3个星期以来越南全国35个曾出现禽流感疫情的省市中有25个没有发生新疫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