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句话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4:54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美国联邦调查局24日否认得州炼油厂爆炸是遭到恐怖袭击的说法。

  日本外务省25日宣布任命6名原驻外大使为各地区特命大使,负责推动日本成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目前全球已有100多万人在互联网上签名表示反对日本成为安理会常任理事
国。

  韩国电信公司25日同意从5月31日正式开通韩国和朝鲜开城工业园区之间的电话业务,这将是两国自1945年以来首次实现直接电话联络。

  韩国执政的开放国民党25日因其两名议员被判当选结果无效,失去了国会过半数席位。

  法国、意大利等9个北约成员国将于3月底在地中海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本版稿件据新华社、中国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