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深圳召开市委工作会议李鸿忠郑重承诺 “在深圳请首先监督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9:4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江强)昨天上午,深圳市委工作会议在深圳会堂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长李鸿忠代表市委常委会在会上郑重作出承诺,要做贯彻民主集中制、团结和谐的模范,做反腐倡廉、干净干事的模范,做公道正派、任人唯贤的模范,欢迎党内同志、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对他予以监督。

  李鸿忠在会上指出,发展是深圳的第一要务,要向改革创新要发展的动力,向改革创
新要发展的优势,向改革创新要发展的资源,向改革创新要发展的空间。深圳要珍惜特区的牌子,高举特区的旗帜,戴牢特区这顶帽子,用改革创新的实绩让特区这面旗帜更加鲜艳、更加光彩夺目。

  李鸿忠强调,在当前的形势和条件下,要特别强调弘扬四种精神,即负责任的精神、敢闯敢试的精神、敢抓敢管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同时还要制定与这四种精神相配套的保障措施。

  李鸿忠还强调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他说,一把手在一个地方、一个单位居于重要地位,发挥着关键作用。他郑重作出承诺,欢迎党内同志、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对他予以监督。他表态说:“在深圳,请首先监督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