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八年前杀妻埋床下阿根廷恶犯终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15 东方网-劳动报

  一名阿根廷男子亲手杀害了结发妻子,并把她埋在卧室的双人床下达8年之久。日前,该男子已向警方自首。一旦罪名成立,他有可能被判处终身监禁。

  因妒杀妻埋尸床下“我每天都和她聊天,和她一起做祷告。我了解她想要的一切……”当一个男人这样“深情”地谈到自己的妻子时,你会不会为他们的伉俪情深而感动呢?但如果你知道他口中的“她”早在8年前就已经死亡,而且是被这个丈夫亲手所杀,又会作何感
想?反正当律师乌戈·洛佩斯·卡里维罗听到这些话的时候,他的感觉是既惊愕又恶心。

  几天前,一个名叫马里奥·塞萨尔·弗莱罗的男子来到洛佩斯律师的事务所,承认8年前是他杀害了自己的妻子,并表示愿意向警方自首。当时,弗莱罗正被警方通缉。据他说,1997年,他因为怀疑妻子玛丽亚·安赫拉·德鲁卡红杏出墙而和她大吵了一架,并在盛怒之下将其勒死。事后,他把妻子的尸体埋在了自家卧室的双人床下。弗莱罗自称这么做的目的是希望“把她留在身边”,以慰“相思之苦”。

  在洛佩斯律师看来,他的当事人精神不大正常。“实际上,在接受审判之前,我认为他首先需要的是一份心理医生的诊断书。”在律师的帮助下,弗莱罗于22日晚向警方投案,并于23日被移交检察机关。鉴于阿根廷没有死刑,如果他的罪名成立,可能会被判处终身监禁。

  幼子告发沉冤得雪实际上,早在自首之前,弗莱罗就已经“名扬全国”了,当地的媒体一直把他称作“把妻子埋在床下的人”。而揭露他罪行的则是他16岁的小儿子。

  在杀死玛丽亚以后,弗莱罗曾到处宣扬妻子弃家私奔。他甚至冒玛丽亚的名字写信回家,以便取信于家人。弗莱罗的“表演”成功蒙蔽了身边的亲友,他们都以为玛丽亚“和别的男人跑了”。不过,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弗莱罗的杀妻暴行当时意外地被他的两个儿子看在了眼里。为了防止孩子们“出卖”自己,弗莱罗曾威胁要把他们关起来,还说一旦警察知道真相会连他们一起抓进监狱。

  8年过去了,弗莱罗的幼子巴勃罗已经长成16岁的少年。当年的噩梦始终困扰着他。终于,本月初巴勃罗毅然离家出走,并对收留他的亲戚讲出了藏在心底8年的秘密,随后在亲戚的陪同下报了警。在弗莱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外的家中,前去逮捕他的警察在卧室的地板下挖出了玛丽亚的骸骨,但弗莱罗本人已经闻讯逃走。警方随即对他下达了通缉令。在几个朋友家东躲西藏了一阵之后,陷入崩溃的弗莱罗终于决定通过律师向警方投案。

  在这整个故事中,另一个无辜者当属弗莱罗现在的妻子。弗莱罗于1998年再婚,婚后仍然住在原来的房子里。他的现任妻子又为他生了两个孩子。如今,当得知自己这么多年来与丈夫同床共枕,而丈夫的前妻就躺在床下的地板下面,不知她心里会是个什么滋味。李晶晶(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