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握手新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1: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俄罗斯外交部说,吉尔吉斯斯坦局势发展引起俄方极大关注,俄罗斯呼吁这个国家回到“合法道路上”。

  普京总统对吉尔吉斯斯坦发生的“非法”权力变更提出抨击。他把吉尔吉斯斯坦危机归咎于当局软弱以及社会和经济问题积重难返。

  不过普京同时表示,俄罗斯希望与吉尔吉斯斯坦新当局建立积极关系。他说:“我们非常了解这些人(反对派),他们为了俄罗斯和吉尔吉斯斯坦建立良好关系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为此,俄罗斯将会尽力保持两国现有的国家关系,并改善两国人民间的关系。”

  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25日在谈到吉尔吉斯斯坦危机原因时也做出了和普京总统类似的解释。他说,吉尔吉斯斯坦政府的倒台除与当地存在的严重社会和经济问题有关外,阿卡耶夫的软弱性格也在其中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