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莫斯科一艺术品市场发生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23:1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26日电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东部一家名为“维尔尼撒日”的艺术品市场26日发生大火。截至发稿时,至少已有两人在火灾中丧生。

  据莫斯科消防局说,“维尔尼撒日”艺术品市场的过火面积已经超过1万平方米。此次火灾被定为五级,属于最高级别。消防局表示这是当地近期发生的最大一场火灾。目前火灾现场已发现了两具尸体。

  火灾发生在当地时间26日13时20分左右。大批消防队员已投入了灭火工作,消防局仍在增派消防队赶往事发地点。目前还不清楚火灾的起因。

  “维尔尼撒日”艺术品市场主要出售俄罗斯的手工艺品和古董,很受当地人和旅游者的青睐。周末更是熙熙攘攘,里面的咖啡馆和快餐店也是人们休闲的好去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