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恐怖信又扰法政府、叙军撤离黎5个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恐怖信又扰法政府

  据新华社电法国巴黎检察院25日发表公报说,法国总统府和内政部24日同时收到一个名为“AZF”的组织寄来的恐怖勒索信,司法机构已就此立案侦查。

  公报说,这两封信要求法国政府向该组织提供一定数目的金钱,否则它将于5月在法国
实施恐怖活动。但该组织既没有写明索要的钱数,也未指明恐怖活动的目标。

  据悉,法国全国反恐局和凡尔赛地区司法警察局等已联合对此案展开调查,重点是核查这两封信的作者是否属于两年前曾多次扬言要对法国铁路系统发动袭击的同名组织。

  叙军撤离黎5个据点

  据新华社电据黎巴嫩《旗帜报》26日报道,叙利亚军队日前已从黎巴嫩5个据点撤出。

  报道说,叙利亚防空部队当日分别从黎巴嫩东部贝卡谷地3个地点和黎巴嫩东部边界地区开拔,并转移到叙利亚境内。叙军同时拆除了贝卡谷地内一些道路上的路障,为进一步撤军作准备。

  据报道,驻黎巴嫩的叙军最近开始不断调动,小规模撤军行动随时可能进行。本月17日,叙利亚军队完成了第一阶段撤军工作,4000多名士兵返回国内,目前仍有约万名士兵驻扎在贝卡谷地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