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一架小型客机失事造成8死6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07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3月26日电(记者刘连祥)哥伦比亚一架小型客机26日从哥加勒比海岛屿普罗维登西亚起飞不久坠毁,造成8人死亡,6人受伤。

  哥民航局发言人马丁·冈萨雷斯向当地媒体透露,这架属于哥伦比亚西加勒比航空公司的LET-410型小型双引擎客机在执行从普罗维登西亚飞往附近圣安德烈斯岛航班任务时候突然发生坠毁事故,当场造成2名驾驶员死亡,其余机上乘客受伤。

  空难发生后,哥民航救援人员立刻赶赴现场抢救。哥空军随后派出军用飞机将所有伤员送往哥北部城市巴兰基亚和首都波哥大接受紧急治疗,但有6名伤员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目前,哥民航局和空军组成联合调查组正在对这起空难事故展开调查。根据专家初步推断,飞机起飞过程中突遇紊流可能是造成这起空难的主要原因。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