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妃卧房住一晚3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8: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据26日路透社和《每日镜报》报道,戴安娜王妃的哥哥史宾塞伯爵可能想钱想疯了,竟打算把戴妃以前住的卧房(右图)高价出租,一个晚上要价3万英镑(约人民币46万元)。

  据报道,日前,戴安娜王妃的哥哥史宾塞伯爵在美国运通信用卡专门为“黑金卡”客户发行的杂志上刊登广告,将戴妃故居“艾尔索普庄园”辟为旅游景点,大肆招揽富翁富婆们前往度假。

  据悉,戴妃故居“艾尔索普庄园”位于北安普敦郡,距离伦敦7公里,在广告中,史宾塞称“希望招来美国豪客旅游团”周末度假,每人须支付1000英镑。史宾塞伯爵宣称,“艾尔索普庄园”最大卖点,就是戴安娜王妃曾和查尔斯王子共同生活的卧房。广告称,游客们可在该卧房中,亲身体验戴妃昔日“童话般的幸福生活”。由于史宾塞针对的都是富豪级别“高端客户”,因此他开出的价格也高得惊人———一个晚上的租金高达3万英镑(约人民币46万元)。

  据报道,据悉,在戴妃1997年8月车祸去世之前,史宾塞也曾偶尔将“艾尔索普庄园”出租给一些关系密切的客人,但当时的每日租金仅为3500英镑。而且,自从戴妃去世之后,还从未有人拿“戴妃闺房”做噱头招徕生意。这一做法,立即引起英国王室的强烈不满。25日,一名王室人士说:“这的确太令人震惊了,白金汉宫对史宾塞疯狂赚钱的做法非常不齿。他已够富有了,但显然他对金钱的欲望没有止境,能赚钱绝不手软。”(袁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