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速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8:52 大众网-生活日报

  俄老兵被控行刺丘拜斯

  俄罗斯检察官25日正式对一名退伍军官提起公诉,指控他试图刺杀俄罗斯统一电力系统公司总裁、前副总理阿纳托利·鲍里索维奇·丘拜斯。

  莫斯科地方检察院当天说,57岁的退伍特种兵上校弗拉迪米尔·科瓦奇科夫还被指控
非法占有武器和爆炸物。丘拜斯车队17日在莫斯科遭到袭击,但他本人毫发无损。

  摩纳哥国家元首生命垂危

  摩纳哥国家元首路易斯·亨利·马克桑斯·贝兰特·兰尼埃三世亲王25日病情加重,医生们认为他已生命垂危。兰尼埃三世亲王现年81岁,曾参加过解放阿尔萨斯和斯特拉斯堡的战役,1949年5月9日继承其祖父路易二世亲王之位成为国家元首,是欧洲目前最年长的君主。自1994年实施动脉搭桥手术后,他的健康状况日渐恶化。

  布什民意支持率再创新低

  美国25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布什总统的总体支持率再创新低。民意调查专家说,布什支持率大幅下滑的主要原因可能是他过分干预了佛罗里达州一位名叫夏沃的妇女的生死权问题。

  (均据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