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部分土耳其人撤离比什凯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比什凯克3月26日电据本社记者26日从土耳其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了解,在吉尔吉斯斯坦工作的许多土耳其人已将家属撤离动荡的比什凯克。

  据悉,土驻吉使馆出面组织了25日的撤离行动,撤出人员主要是儿童和老人。比什凯克市一家名为“比拉纳”的土耳其饭店的土方管理人员已经全部撤走。土耳其人的撤离得到了吉地方政府的帮助。

  土驻吉使馆一位官员说,土耳其政府希望吉国内保持和平和稳定。他还透露,由土驻吉大使率领的一个政府代表团正在比什凯克为协助稳定吉局势进行外交斡旋。

  土耳其与吉尔吉斯斯坦等中亚国家经贸往来密切。在吉反对派支持者24日冲进政府大楼后,当天夜间就有不法分子趁机抢劫比什凯克的商店,位于市中心的一家土耳其超市和一个餐馆也遭到洗劫。(记者宋世益刘洪)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