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对日三种行动韩称与美曾在独岛附近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24 生活报

  本报综合报道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继韩国总统卢武铉23日就韩日关系发表对国民谈话后,韩国外交通商部正在讨论将总统的发言细化并准备制定具体的行动方案。

  据透露,正在酝酿中的独岛 日本称之为竹岛 问题对日本行动方案,将对日本的应对行动计划分为短期应对计划和中长期应对计划。

  短期行动计划是指韩国将继续在独岛问题上保持“果断”立场,从而诱导日本做出“适合”的行动。

  中、长期行动计划主是要联合日本国内大部分善良的国民,使其与日本国内极端右翼保守势力分离开来,并与他们在正确认识日本历史问题上达成共识。此外,韩还透露,1999年10月末,与美国进行联合军事演习,曾将独岛附近海域纳入两国联合军事演习区。(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