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31名伊反美武装人员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新华社今晨专电 伊拉克安全部队26日黎明在美军直升机的支援下,对一处反美武装人员藏匿地点发动突袭行动,一共抓获131名嫌疑武装人员,并缴获大批武器弹药。

  伊临时政府国防部长哈齐姆·沙兰说:“这是根据军事情报,经过严密侦察后发动的一次突袭行动。行动非常成功。”

  伊安全部队25日晚些时候开始行动,并于26日黎明时分发起总攻。突袭目标位于首都巴格达西南100公里处的卡尔巴拉附近。伊拉克官员说,被生擒的反美武装人员中绝大部分是伊拉克人,但不少人的身份证件是伪造的,有待进一步核实。行动中,有数名反美武装人员被打死,但具体数字不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